紫金港校区举行教职工新春联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1-12浏览次数:638

    2009年1月9日下午,紫金港校区在医学院教工活动中心举行2009年迎新春联谊会,校区内各学院、各部处、后勤单位6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
    新春联谊会由紫金港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校区工会办共同举办,其目的是为了增进校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大气的校园氛围。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广杰、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安莉分别讲话,向参加联谊活动的教职工表示新年的问候。 
    曾广杰常务副主席在讲话中回顾了校工会一年来的工作。他高度赞扬了紫金港校区的教职员工在战胜2008年的雪灾、震灾工作中以及在迎奥运等活动中,大家风雨同舟和无私奉献精神。他希望紫金港校区的教职工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浙江大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安莉副书记感谢紫金港校区的教职工一年来为建设和谐校区所作的努力,向大家表示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联谊会由校工会副主席陈雪芳和紫金港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安莉共同主持。联谊会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进行,有精彩的文娱节目,愉悦的各类游戏,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节目及丰厚的奖品。联谊会节目精彩纷呈,一次次把联谊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紫金港校区党工委、管委会
                           紫金港校区工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