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五届三次教代会优秀提案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1-07浏览次数:1113

浙大工会【2009】1号
 
    浙江大学五届三次教代会期间,教代会代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行代表职能,以提案的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155件,经大会提案委员会审理立案115件。
    学校把三次教代会提案的办理列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试点工作中要重点解决和落实的20件实事之一,充分体现了发挥代表作用、参与民主管理的理念。各相关部门以此契机,狠抓提案的处理和落实工作。通过各承办单位的认真办理,有效地促进了相关问题的解决,并推进了相关工作,使代表们对落实态度和成效感到满意或较满意。
    为鼓励先进,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水平,根据《浙江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暂行规定》和《优秀提案评选办法》,评选出《关于拓宽与改善青年教师发展空间的提案》等5件提案为优秀提案,现予以公布和表彰。
附:五届三次教代会优秀提案目录
                                                   浙江大学教代会执委会   
                                                     二00九年元月五日
 
 
五届三次教代会优秀提案目录
提案号
提     案     名
提案人
单位
1-21
关于解决企业派遣人员参加工会问题的提案
焦华红
外语学院
2-10
关于拓宽与改善青年教师发展空间的提案
郁建兴
公管学院
2-11
关于重视优秀青年教师引进与培养的建议
李红叶
农学院
2-15
对人才引进工作实行分类指导和管理
赵卫平
教育学院
4-6
关于加快学校人文社科公共实验平台建设的议案
傅荣校
公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