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劳动争议调解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0-08浏览次数:514

 

9月24日,校工会举办劳动争议调解培训工作会议。校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委员、城市学院、新宇公司、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有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仲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次劳动争议调解培训工作会议,邀请我校法学院副教授许建宇律师作劳动争议调解专题讲座。许建宇律师从劳动争议调解范围、劳动争议处理的基本制度和程序等方面,结合当前劳动争议调解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细致的讲解,使与会同志进一步了解劳动争议调解的重要性。

校工会副主席、校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主任任满根总结了我校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他说, 校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成立以来,为及时妥善处理本校内部发生的劳动争议,维持正常的教学、科研、管理、生产秩序,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 维护了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与此同时,他也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谈了工作体会,对今后校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魏仲权同志代表校工会对校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理论和实际工作水平, 在健全法制,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更好作用。(王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