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家池校区组织党员观看影片《邓小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4-03浏览次数:1147

 

根据浙江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等7家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大型故事片《邓小平》组织观看工作的通知精神(浙文产电【2003年】9号),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32829日晚上,华家池校区工会办公室认真组织所在校区各学院的党员及在华家池校区的理学院的师生等共计2000余人集中观看大型故事影片《邓小平》。

《邓小平》集中展示了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第二代领导集体,带领中国人民冲破“左”的思想束缚,坚持改革开放,锐意进取,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生动地描绘邓小平同志爱国主义精神和非凡的领导才能,再现了这位世纪伟人的人格魅力和崇高风范。

广大党员观看后,反响强烈,认为对深刻理解邓小平理论,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十六大精神,树立新时期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金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