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校区邮协举行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3-17浏览次数:1151

 

二月二十八日,玉泉邮协举行学习十六大新春茶话会。会上,浙大邮协副会长何小艇总结了去年邮协工作的活动情况:组织会员参加了三次集邮讲座,并有四位会员编组了四部邮集,参加了浙大邮协举办的学习十六大迎新春大型邮展,受到了观众的好评。何教授提出了今年开展邮协活动的新思路。与会会员经过认真的讨论,同时谈了会员个人的集邮打算。大家对今天的集邮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认为,虽然目前邮市处于低谷。但随着社会的发展,集邮仍会长盛不衰,它仍然是我们广大师生员工乐于参与的一项有益的业余文化活动,是推进两个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尽管目前还存在一些不尽人意的情况,但集邮还是有着一定的凝聚力和生命力的。

与会者还一致认为:邮协会员活动要制度化、经常化,为开展一些集邮知识讲座,不断提高集邮知识水平和集邮的能力。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00周年。决定在1226日举办一个性化开放式的毛泽东像章展览。并成立了筹备小组,负责实施这项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活动。(张学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