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3-13浏览次数:933

 

227日下午2时,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提案工作会议。会议由提案委主任王立人主持,他回顾总结了二次会议后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开展提案工作、加强提案的落实、做好提案处理和答复的情况。肯定了本次提案质量较前有很大提高,职能部门答复处理工作更加认真负责,提案人的“满意率”有了大幅度提高。提案工作扎实有创新,同时也存在不足之处,需要进一步加强。四届三次会议即将召开,时间紧、任务重,提案工作委员会将按照校党委对提案工作的要求,认真贯彻“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提案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会议商讨了本学期的提案工作、制订了本学期的提案工作计划、讨论了《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处理报告》(草案)以及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等项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优秀提案评选办法》,各提案组将推荐上来的优秀提案逐个进行了介绍,在对照评选条件进行充分酝酿后,最后由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产生了五个优秀提案,并将在四届三次教代会上予以表彰。(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