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家池校区女教工三、八登山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3-13浏览次数:1310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37日下午,华家池校区工会办公室组织校区女教职工攀登老和山活动。

当天的杭州城区,天空晴朗,暖风吹拂,阳光毫无遮拦地照在人们的身上。温暖的天气向女同胞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同时也给登山者带来了好心情。下午,三辆满载女教职工的大客车来到了玉泉校区老和山脚下。活动组织者简要宣布了登山活动的安排和注意事项后,登山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许多女同志是第一次攀登老和山,对老和山情况不太熟悉,道路或崎岖不平,或弯曲盘旋,缺少应有的思想准备。不一会儿大家就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但大家没有被这点困难吓倒,个个奋勇向前。热了,擦一把汗,累了,息一会儿。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争先恐后,开展友谊比赛。随着时间的推移,女教职工陆陆续续到了山顶。站在山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早春的杭州城区尽收眼底,使大家领略杭城的市容和西子湖的秀美。在山顶少作休息,大家结伴下山,沿路灵峰腊梅绽开笑脸,欢送凯旋而归的登山者。

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赞同。大家认为这是一次检验自身身体素质,增强体质的好形式,也是增强同志们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增进友谊,促进工作的好举措。校工会副主席任满根等同志参加了登山活动。(金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