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医二院举行“三•八”节跳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3-10浏览次数:937

 

二月二十八日下午一点半,凄凄沥沥的雨夹着一丝寒意,浙医二院原门诊玻璃大厅里却热闹非凡,由浙医二院女工委员会组织的“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正式开始了。这次活动受到了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各个支部的负责人和各科室领导都到场给参赛队员鼓励加油。

比赛分为两部分,首先是集体跳,每个支部有七名选手参加,其中两名负责甩绳。经过多次训练,各支部都表现得很出色,步调一致,其中门急诊支部取得了一分钟63个的佳绩。最难能可贵的是后勤支部等,参赛人员年龄偏大,但那股投入劲儿一点也不逊于小姑娘们,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第二部分是单跳,各支部都选出了自己的强手,轻装上阵,一时间场上绳索翻飞,看得观众啧啧称奇,最后骨科支部的一位选手跳出了全场的最好成绩199次/分。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口腔科、五官、整形支部获得了一等奖,烧伤、胸外、供应、血库支部和骨科支部获得了二等奖,门急诊支部、心内支部和内1支部获得了三等奖。

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又充分表现了她们顽强的精神面貌,神采飞扬的风采。 (徐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