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党委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3-04浏览次数:1042

 

十六大精神鼓舞下,新学期,新起点

开学伊始,机械与能源学院领导班子即召开了党政联席院务会,研讨部署新学期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本周初,院党委还分别召开了教工、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党支部书记、德育导师的工作会议。会议及时传达了学校张书记、潘校长的新学期学校工作要点报告的精神,在总结2002年我院党委工作的基础上,布置了新学期院党委工作的要点。特别是要认真组织实施中组部和校党委部署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试点工作。通过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始终做到‘三个代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解决党员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学院工作的全面发展。

在十六大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我院师生经过寒假的休整,精神饱满、斗志更加昂扬,在2002年学院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新学期瞄准新的、更高的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争取在今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机械与能源学院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