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机关、直属单位举办学习十六大知识竞赛暨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2-24浏览次数:1200

 

218日,我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二天,外国语学院机关、直属单位党支部和部门工会在学院的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六大知识竞赛新春茶话会。学院的部分领导和全体机关、直属单位的教职工都饶有兴趣地参加了这次活动。

春节前,院机关、直属单位党支部和部门工会为了组织好这次竞赛,开好这个会,早就分工作了准备,把竞赛题发给大家,人手一份,大家也都围绕着竞赛题进行了自学和准备。开学的第一天,有的科室和部门,如院实验中心还进行了集体复习和互相问、答。   

 活动中,大家踊跃地回答着主持人提出的各种问题,并为参赛选手流利准确的回答而拍手称赞,也为某位选手嘹亮优美的歌声和精彩的游戏而拍案叫绝。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非常热烈。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交流和促进了院机关、直属单位教职工对党的十六大精神的学习,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