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研究部署中近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2-24浏览次数:1114

 

21819日城市学院在杭州梅竺度假村召开务虚会,学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鲁院长在会上作了题为《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关于‘上水平’的思考》报告。报告深刻分析了学院目前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从战略和全局的角度提出了学院的应对策略和发展思路,即: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保证,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增强科研实力,改善教学环境,逐步形成鲜明办学特色,扎扎实实推进办学水平提高。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鲁院长的报告,结合本单位实际分别发言。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邹晓东作会议总结,并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下阶段重点要抓好的各项工作作了部署。邹书记指出,新时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做好学院的整体规划工作;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学院的决策、执行、监督有机结合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做好优质生源工程;保持校园稳定秩序;加强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加强学习、交流和培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城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