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举行2003年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2-21浏览次数:1204

 

2003年1月23日下午,华家池校区第二会议室高朋满座,春意盎然,生命科学学院在此举行新春茶话会,大家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同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会有更大的发展。

学院党政领导、民主党派人士及部分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健忠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吴平系统回顾了2002年学院的总体情况,并提出了今后改革发展的思路。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植物学、遗传学获得省重点学科,申报并获准设立“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新增生物信息学本科专业并首次招生,设立学院博士论文创优基金,与香港各大学进行合作交流,互派本科生,等等。所有这些成就与全院师生员工的辛勤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在新的一年,学院要发展,就必须改革创新,与时俱进,这也正是十六大精神的核心所在。学院上下要同心同德,结合紫金港校区新院址的建设,以学科建设为中心,增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团结合作,不断进取,使学院迈向更高点。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纷纷表示,要为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