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2-21浏览次数:1125

 

1月15日,机械与能源学院党委召开学院民主党派成员新春茶话会。5个党派的近20位教工与会,院党委书记邱敏秀主持了会议。她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各位老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羊年的祝福,感谢大家为学校、学院和学科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付出的辛勤。她还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汇报了学院2002年度取得的良好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通报了我院党派成员的大喜事:冯培恩副校长当选为九三学社第十一届中央副主席,徐博侯教授当选为省人大委员和第十一届民进党中央委员,樊建人教授当选为民盟第九届中央委员,方水良副教授光荣地当选为西湖区人民代表。与会党派成员们踊跃发言,他们纷纷为学校的发展和学院在02年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感谢学院领导对他们生活上的关心和工作上的支持。他们还为学校、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例如,如何进一步完善新校区教务管理和提高教学水平与质量,如何提高新校区实验中心资源的利用率等许多金点子。2个多小时在不知不觉地过去,然而,这暖暖的春意流淌在每个人的心田。(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