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举行2003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2-21浏览次数:1046

 

 

元月21日上午1000,阳光明媚,位于黄龙体育中心的喜乐城一楼大厅灯火辉煌、喜气洋洋,机械与能源学院在这里隆重举行新年团拜会,学院全体在职教师和离退休人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团拜会。团拜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邱敏秀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子辰教授到会致辞。他说,2002年机械能源学院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是广大教职工努力拼搏,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奋斗的结果,代表学校对大家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进步。院长岑可法院士代表学院致新年贺辞,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慰问,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地辛勤劳动,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常务副院长严建华教授向大家报告一年来学院取得的喜人成果。教师代表、863领域专家祁国宁教授,离退休教师代表费学博教授的热情洋溢的发言博得了阵阵的掌声。年老的、年轻的老师们为暖暖的、温馨的祝福、交流、鼓励而感动和高兴。古人曰:团结是金! 相信我们的学院在十六大精神的指引下,将会迎来更快的新发展!(机械与能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