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2-21浏览次数:1227

 

为了进一步开展我校教工社团的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在2003年1月22日下午召开了新年社团工作会议,会议由魏海鹰副主席主持,校工会下属的爱乐合唱团、集邮协会、围棋协会、摄影协会、桥牌协会、钓鱼协会、羽毛球协会和足球协会(筹)等8个社团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工会文体部及各校区工会办负责人出席了这次会议。会上,各社团负责人回顾总结了各自过去一年开展活动的情况,畅谈新一年的工作新思路,广泛进行了工作交流。魏海鹰在会上作了讲话。她首先感谢大家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所作出的贡献。她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各教工社团根据各自的活动特点和条件,利用业余时间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活动,在活动中不断提高技能和水平,积极组队参加省、市的各项比赛和学校的演出活动,均取得了较好的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有效地配合和推动了学校‘三育人’工作和校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新的一年里,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各社团开展活动,希望有新的社团组织诞生、有新的活动形式出现。各社团之间要多交流,在提高活动水平的同时要加强自身的宣传力度,如爱乐合唱团、围棋协会、摄影协会等都已相继建立了自己的网页,既加强了组织建设、提高了活动档次、又扩大了对外宣传,开展群众文体活动也要与时俱进、要形成开拓创新的新局面。大家认为,通过交流和总结,拓展了工作思路,相信我校社团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如火如荼蓬勃发展,以适应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在学校的改革建设中发挥积极和重要的作用。(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