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校区举行新春工会干部联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2-21浏览次数:1410

 

骏马奔腾的身影还未远去,吉羊的英姿已向我们走来。2003年1月24日,湖滨校区工会办与医学院暨附属医院工会在玉泉山庄举行了欢庆新年的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湖滨校区工会办承办。黄书孟副校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仲权,副主席任满根、魏海鹰,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智,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徐亮、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姒建敏以及浙一医院工会主席刘利民,浙二医院工会主席赖瑞南和邵逸夫医院工会主席沈来根、鲁伟副院长,儿童医院工会主席方曙等应邀参加了联谊会。联欢会于当晚7:30开始,黄书孟、魏仲权分别致辞,他们对过去一年中医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肯定了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医学院与附属医院的紧密合作和相互支持的结果,并鼓励医学院与附属医院争取再创佳绩。陈智书记强调了与时俱进的思想在医学界的重要性,提出医学工作者要不断发展自身的素质,重视医学科研、重视医学教育。在轻松而友好的气氛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亮带着萧山口音的《常相守》博得了满堂喝彩,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参加联欢会的领导和工会干部纷纷走上舞台上,展示了他们的多才多艺。

整个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不时高潮迭起。从主持人的幽默到领导们的能歌善舞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湖滨校区  冯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