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食品学院召开迎新团拜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1-15浏览次数:1179

 

12月30日,生工食品学院2003年迎新团拜会在华家池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赵文波主持大会,常务副院长应义斌代表党政致词。首先,他向全体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接着通报了一年来学院工作情况,他说,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2002年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大成绩,特别是在科研上有了令人振奋的突破,在国家重大专项、科技厅投标项目的立项以及论文的发表、科研经费的到位上均比去年有了较快增长;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继续完善和落实各项制度,保持科研、学术论文和科研成果的继续增长;努力改善教学条件,提高人才教养质量;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把学院办成一流的大学而努力奋斗。

副校长程家安、华家池校区管委会主任蔡立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仲权应邀参加会议并先后在会上发了言。会后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生工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