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圆满完成区级人大选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1-15浏览次数:1119

 

1月7日,院党委书记邱敏秀主持召开了学院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各选举小组召集人全体会议。要求各选举小组广泛发动、组织有序、依法选举,杜绝选举不正之风,并强调选举日的几点注意事项。会后邱书记细致检查了选举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将投票站布置得庄严、隆重、热烈,确保本届人大选举顺利进行。

1月8日上午8:30分,邱敏秀作为机能学院投票站的主持人作了简短的讲话,宣布监、计票人名单。然后由工作人员当众打开投票箱检查后,贴好封条。机能学院投票站投票正式开始。

在鲜花衬映下,中国工程院院士、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岑可法教授第一个走向红色的投票箱,庄重地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紧随后设票的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师生。

西湖区人大主任和校选举办公室负责同志亲切看望我院投票站全体工作人员,杨主任向院党委书记邱敏秀老师仔细询问了选举工作情况,并对我院选举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翁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