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一届三次“双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1-09浏览次数:1242

 

医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1227日在附属第二医院新门诊楼21层会议厅隆重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庞学铨,副校长黄书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仲权,医学院及6家附属医院的党政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智主持。校工会主席庞学铨首先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黄书孟副校长就医学院的迁建和发展作了重要讲话;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姒健敏作了题为抓住机遇,为建设一流医学中心而努力工作的工作报告;医学院院长陈宜张院士就医学院今后的发展作了感人肺腑的发言。双代会各代表团就学院工作报告、医学中心建设方案以及学院的各项方针政策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讨论,并就医学院的迁建和发展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亮就一年来医学院的工会工作作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

参加会议的还有湖滨校区党工会张义金副书记、湖滨校区工会办公室王晓梅主任等。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