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行辞旧迎新联欢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1-06浏览次数:1286

 

2002年12月31日下午,华家池校区体育馆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农学院辞旧迎新联欢大会在这里举行,300多位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济济一堂。学院党委书记楼成礼首先代表学院作了新年贺辞,朱军院长对学院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特别是在学科建设成效显著、学科队伍建设步伐加大、本科生教育不断改革、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科研项目与经费大幅度增长、加强对外宣传交流和网页建设、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与时俱进,捷报频传。朱院长同时提出了明年应抓的几件大事。

接着,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合唱的一曲《走进新时代》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由各部门工会、离退休支部、各单位选送的节目纷纷登台表演,不拘一格的形式,比往年丰厚的奖品,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校党委副书记童芍素、副校长程家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仲权、华家池校区管委会主任蔡立三等领导应邀到会并讲了话,他们对农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