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一届三次“双代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1-06浏览次数:1187

 

在全国人民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的热潮中,电气工程学院于1227日在电机工程楼怡电园报告厅召开了一届三次“双代会”。这次“双代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十六大精神,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继往开来,与时俱进,为保证学院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五年计划的顺利实施而努力。院党委书记吴长春致开幕词,常务副院长徐德鸿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努力完成学院“五年发展计划》的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吴国忠作工会工作报告。

这次“双代会”将打破常规做法,不在一、二天内完成,而打算请各位代表及全院教职工与院领导班子一起用一、二个月的时间,在深入学习领会十六大精神的同时开展全院大讨论,回顾一届二次“双代会”以来的这一年的工作和学院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五年计划实施情况,在实践过程中总结经验,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促进我院改革向纵深发展。

大会要求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希望通过这次大会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顺利完成学院五年发展计划而努力!为创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电气学院而奋斗!

(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