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家池举办教职工迎新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1-06浏览次数:1201

 

1227日下午,由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校区工会办联合举办的校区教职工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在校区篮球场举行。

篮球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 下午200,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这次趣味运动会设有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大类,集体项目中有拔河比赛和8x50米接力赛,个人项目中有吹羽毛、跳绳、自行车慢骑、定点投篮等8个项目。最热闹的场面是拔河比赛和8x50米接力赛,各个参赛代表队都精心挑选了本单位的精兵强将,组织了啦啦队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场面气氛热烈。许多学院的院长、党委书记和工会主席都亲自参加了集体项目的比赛,力争第一。在拉拉队员一片“加油、加油”的助威呐喊声中,最后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代表队以绝对优势荣获拔河比赛冠军,生工食品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8x50米接力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生工食品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对外交流合作部校区办公室代表队荣获亚军。

这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各学院、单位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组织工作到位、发动工作充分,吸引了校区500多位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深受校区广大教职员工欢迎。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蔡立三到场观看并参加了运动会。

(华家池校区工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