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2-25浏览次数:1556

 

药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于2002年12月16日召开。

会上,曾苏副院长作了《锐意改革奋进,勇创一流药学院》的报告;马晓微书记作了《工会法》宣讲和院工会工作汇报;办公室主任刘伟向职工汇报了学院二级财务管理方法和学院目前财务状况的汇报。会议期间,教职工认真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药学院杰出与优秀人才引进计划实施方案》、《药学院奖励条例》等一系列会议文件。

全院教职工一致认为学院一年多来取得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在学科建设、纵向科研、横向技术开发、教学改革、招生就业等各方面都有突破性的进展,学院已初步形成鼓励大家干事业、鼓励大家干成事业的氛围。在对学院发展感到振奋的同时,全院上下还清醒地意识到与一流学校的差距。大家一致认为,目前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是学院的当务之急,学院应在人才引进方面拿出具体的举措是十分必要的。教职工对学院提出的今后要重点推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物的研发和重大研究项目的组织、逐年提高职工的收入水平等发展思路表示出较大的关注。

(药学院党总支、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