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首届“双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2-25浏览次数:1452

 

在举国上下按照十六大的部署,迈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步伐的时候,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于12月14日召开了首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庞学铨、工会副主席魏海英、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能学院、材化学院等兄弟院的工会主席出席了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党委书记汪益民致开幕词,庞书记代表领导和来宾作了贺词。吴朝晖副院长代表陈纯院长作了“贯彻十六大精神,开创学院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院计算机系工会主席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报告。与会代表积极踊跃地提出议案,热烈参加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的讨论,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强烈的民主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议程和任务,讨论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通过了大会的决议。全体代表决心以此为契机,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努力创造一个科学、民主、文明、团结、和谐、高效、进取的学院形象,为把计算机学院与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成为世界先进水平的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

本次“双代会”的胜利召开,是今年四月份成立和组建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以来,学院民主生活中的里程碑式的大事。新学院组建以后,机遇和挑战并存。学院坚持和健全党政联席会议、中心组理论学习等制度,党政领导班子团结一致,互相支持、及时沟通、民主决策,开创了新学院新气象。而本次“双代会”进一步解决了如何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积极推进学院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动员和组织广大教职工投身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的问题。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