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校区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2-25浏览次数:1464

 

1213日下午,西溪校区篮球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西溪校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行。

趣味运动会是西溪校区开展的传统体育项目,因为不需要练习和准备,难易适中,人人都能参与,很受教职工的欢迎。

今年的趣味运动会上,我们增加了一个新项目“试一试”.这是一个5米、10米、15米折返跑,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跑完,奖品当场就领。有许多人曾经怀疑自己的能力,但是通过这一试,不少人领到了奖品;也有人过高的估计了自己,因为他们当年曾有过很好的成绩,没想到经过这一试,他们才知道,由于长期缺乏锻炼,辉煌已成过去。由于大家都想来试一试,这个项目始终人流不断。而像“简易保龄球”、“飞镖掷准”、“一分钟投篮”等都是教职工们熟悉的项目,那些“老运动员”,都能拿到较高的分数,从而获得丰厚的奖品。总之,参加的教职工都是兴冲冲到来,喜洋洋离去。

校区党工委、管委会非常支持这个活动,汪明荣、罗长贤每年都亲自参加,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奖。校工会副主席魏仲权、魏海鹰、任满根到场观赛。

(西溪校区工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