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校区开展名医义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2-16浏览次数:1290

 

1212日,为配合玉泉校区全民健身月活动的开展,切实关心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玉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校医院、玉泉校区工会办联合邀请我校附属医院名医为全校教职工开展义诊活动,校医院也同时派了两位护士长为前来咨询的教师们测量血压。为方便起见,,义诊地点设在玉泉校区行政大楼西门厅。义诊活动还没开始,很多教职工就早已经等侯在那里。整个义诊活动受到大家的欢迎,大家普遍的反映是,平时工作很忙,一点小毛病也不愿意到大医院去看,来回要花费大半天的时间,现在直接能接受专家的门诊很方便,能让我们及时注意到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提早预防。

虽是短短的一天义诊活动,却有近400多位教职工接受了名医义诊,大家对名医义诊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玉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锦林老师,校医院院长李英奇老师、副院长张仁炳老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仲权老师、副主席任满根老师都到义诊现场慰问名医专家,他们对附属医院的名医能来校义诊表示感谢,并在现场动员广大教职工多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平时多注意自己的身体,有病及时治疗,保障身体健康。并祝愿教职工们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能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

(玉泉校区工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