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浚生书记来我院作十六大报告辅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2-16浏览次数:1325

 

1210日下午2:00在曹光彪楼信息学院208会议室,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院机关各科科长座满一堂,聆听了张浚生书记学习十六大辅导报告.作为十六大代表的张书记首先深有感触地说,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提出的2020年全面建立小康社会的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随后张书记又着重介绍了十六大报告形成过程是在广泛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历时半年,经过反复修改,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后才定稿的,因此,报告的内容非常切合实际,提出的奋斗目标也是切实可行的。张书记还谈到十六大报告中有三处提到了科教兴国的问题.这对我们高校来讲的确非常鼓舞人心,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与时俱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张书记的报告历时2个小时,大家都感到意犹未尽,报告会最后进行了提问式对话,提问的老师一个接着一个,都得到了令人满意的解答。

最后院党委曾广杰书记作了简要的小结。他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张书记的报告进行一次学习十六大报告的讨论,并要求全院师生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十六大精神贯彻到我院的科研、学科建设、教学等实际工作中去,为创建世界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

(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