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2-16浏览次数:1223

 

为提高学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响应学校提出的全民健身月活动计划,1213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各有关单位的教职工在教十大楼前的广场上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活动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参加,紧张精彩的比赛也吸引了许多路过学生及其他人员的目光。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的淘汰制方式进行。经过抽签,十二个代表队分成上下半区捉对拼杀,胜者进入下一轮。每一轮比赛都竞争激烈,充满了生气,大家轮番上阵,平常难得放开的手脚得到了充分的施展,整齐划一的加油鼓劲声激荡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也驱散了冬日里的丝丝寒气。经过数轮较量,院机关及材料物理所联队凭借强大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无机非金属材料所队屈居亚军,高分子化工、高分子科学所队并列第三名。

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大家参与的过程。通过此次活动,活跃了学院内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工作中的凝聚力,就象是拔河比赛时需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样。

(材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