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行教职工跳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2-16浏览次数:1382

 

为了加强全院职工的健身意识,提高全院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科室间的凝聚力,校医院工会在12月13日中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跳绳比赛。

为了鼓励全院职工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医院工会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一次人人参与的跳大绳比赛,分成9个小组自行安排预赛,每组从中选出5名优秀选手组成代表队参加全院总比赛。此次活动中共有240名员工参赛,个个热情高涨。校医院面对着全校师生的医疗保健服务工作,为了不影响临床工作,参赛者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参加预赛。为了鼓励士气,医院工会组织一部分行政人员为参赛加油鼓劲,行政工会小组在院长李英奇、工会主席张仁炳带领下积极参与,内科、外科工会小组的队伍他们安排好病房的工作,做到人人参与,从中选拨最优秀的跳绳选手。各分院在分院院长的带领下应用不同形式鼓励每个职工参加,选拔优秀者组对参加总院比赛。                                      

12月13日中午12点30分,九支队伍全部准时到达.随着工会主席张仁炳一声令响,在热烈的掌声中,激烈的跳大绳比赛开始了,啦啦队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有的队实力相差悬殊,轻松取胜,而有的队则实力相当,相持不下.最后实力雄厚的行政小组队夺得冠军,华家池分院队取得亚军,外科小组队获得第三。

虽然比赛只取前三名,但是各参赛队积极备战,认真参与.真正体验了集体活动的团队精神,既锻炼了身体,又凝聚了人心。全院职工决心以饱满的热情,较好诊疗技术,良好的服务态度为全校师生员工健康服务。

(校医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