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双柯”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2-12浏览次数:1441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体素质的提高,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融合,我院工会于126日下午在湖畔居茶楼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双柯”比赛。

为了增强比赛的参与性,鼓励更多的教职工参加,规定各系组队数不限,而且可以跨系组队,但每个系至少要有10名以上队员参赛。比赛结束后,我们留有足够的时间让队员们喝茶,进行进一步的互相交流。因此,全院共有31个小组报名参赛。特别是院机关队,几乎是“倾巢而出”积极参与。院党委曾广杰书记和张素勤副书记,院工会徐国良主席也一起参加活动。

下午一时半,31个小组全部准时到达比赛场地。并在现场抽签确定对手。随着院工会体育委员潘健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在紧张而有序的气氛中开始,经过一段时间,比赛的胜者初露头角。显示出一定的实力,有的队实力相差悬殊,轻松取胜;有的队实力相当,相持不下。特别是进入四强以后,光电系和信电系两个组争夺决赛权的比赛到了白热化的地步,原规定的九局先胜制的规则,到了十四局也没有决出胜负,由于时间关系,最后只好来了个并列第三名。此次比赛历时三小时三十分钟,结果光电系囊括了所有的名次,显示了强大的实力。虽然比赛只取了前三名,但是参赛队都是积极准备,认真参与。例如,机关队赛前还进行了练兵组合赛。光电系赛前也进行了积极动员合理组队。那些没有得到名次的队,也是乐呵呵的。他们说,并不是为了名次,主要是参加集体活动,院工会给了我们这么好的一次机会,我们一定要珍惜。并建议院工会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信息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