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家池校区召开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2-12浏览次数:180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真正把广大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六大精神上来,126日下午,华家池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校区工会办公室联合召开了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努力做好校区各项工作的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校区各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及学校职能部门派出机构负责人。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蔡立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仲权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曹列锋同志主持。

魏仲权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工会讲话,他主要讲了三点:1、华家池校区的工会工作,几年来始终得到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校区各学院及派出机构负责人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2、四校合并以来,华家池校区的整个工作踏实,学科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的发展很好,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强。3、江泽民同志在十六大报告中提出“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我们学校工会工作要始终以服务学校工作大局为出发点,发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开放要有新局面,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努力为全校教职员工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履行维护职能,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支持、参与学校的改革。

蔡立三同志的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四校合并以来学校工会工作在凝聚广大教职员工的人心,促进学校融合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说,今天我们召开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座谈会,十六大的主题就是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学校合并四年多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得到了快速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同样华家池校区所在的五个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共同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蔡立三同志还通报了学校450工程中华家池校区校园规划实施等有关情况。

农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楼成礼,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金佩华,环资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启泉,生工与食品学院工会副主席、党政办公室主任马佩佩等先后发言。大家表示,党的十六大为整个高等教育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契机,我们一定要紧紧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一流大学。(金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