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首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2-12浏览次数:1529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响应校工会的全民健身月活动,增进健康,增强体质,切磋球艺,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图书馆工会于1129日、126日两天举行了全民性群众乒乓球运动和校区间的对抗赛。

1129日下午,图书馆各校区部门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参加群众性乒乓球运动,广大职工踊跃参加,一些老同志也毫不示弱,挥拍上阵。各个赛场上始终流淌着昂扬的运动旋律和蓬勃的青春气息。大家一致感到:运动着正好!在娱乐性活动的基础上,各校区选拔出了代表队参加校区间的决赛。

126日清早,天虽下着雨,寒气袭人,但五个校区50几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仍兴致勃勃、精神抖擞地准时出现在比赛场地??西溪校区工体部乒乓球房。图书馆副馆长兼总支书记高跃新同志、总支副书记章云兰同志也来到比赛现场进行赛前动员和指导。比赛分团体赛和男女单打三项,从上午830一直进行到下午400,比赛进行得十分紧张激烈,尤其是团体赛,直到最后一轮的最后一局才分出胜负。最终,华家池校区代表队囊括了团体、男女单打全部三项冠军,吴炜、孙涛分获男单冠亚军,吕建平、金海燕分获女单冠亚军。(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