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2-09浏览次数:1375

 

当前,全国上下都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为结合形势,联系实际,二00二年十二月一日校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包括离退休老党员,在梅家坞梅香苑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组织生活,活动由中心党总支组织并实施落实。

首先,请了省委党校党史与党建教究室曹晨阳教授作了专题讲课,就有关学习贯彻十六大文件的精神和重点要点问题,谈了自己的体会。讲课能抓住要点,深入理论研究,抛砖引玉地为全中心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上了深动地一课。提出要如何进一步学习和把握十六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要抓住机遇,勇于发展,提高党员的素质,并将“三个代表”思想真正落实到实处。

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书记徐正同志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的精神,并围绕主题,提出认真贯彻好十六大精神的步骤和要求。涉及到当前的工作,提出了非常具体的任务,联系本中心发展的实际,找出了问题和差距,并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形势,深化各项改革。要珍惜大好形势,通过系统完整地学习十六大的有关文件,进一步提高认识,同时要明确肩负的责任,牢记发展是硬道理,要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要联系实际做好本职工作,联系实际就是联系改革开放的实际,联系学校建设的实际,联系自身的思想实际。按照十六大提出的“发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开放要有新局面,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为行动指南,进一步树立新观念,启迪新思路,开创新局面。

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结合学习并根据十六大文件和新党章,总支出了一些题目,进行有奖问答。各校区党支部成员踊跃解答,积极讨论、交流、发言,气氛活泼。广大党员表示:通过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要运用十六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把理论联系实际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新一代领导集体充满了信心,对中国共产党充满了信心。表示党员要起骨干作用,带领本中心全体教职工借十六大东风,脚踏实地,搞好本职工作,沿着十六大指出的目标前进,为浙大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为浙江率先实现现代化、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分析测试中心俞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