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校区举行拔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2-09浏览次数:1447

 

1129日下午,湖滨校区6号楼前的篮球场上,红旗飘扬,人群沸腾,笑声、哨声、喇叭声、欢呼声响成了一片,由各附属医院、各学院、系、部、派出机构、后勤、企业组成的26支代表队,正在这里举行着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无论是年过半百的,头发花白的老教师还是年轻貌美、英俊潇洒的小伙,姑娘们都是那么的认真那么的起劲,秋冬午后的太阳把他们装扮得更加健康、更加美丽,真是应验了那句古话:生命在于运动。

考虑医院队和校区队人员实力相差太大,比赛分二个场地进行,校区20个队分4组进行单淘汰赛,每组前2名进同名次决赛,比赛采用32胜制。

附属医院6个队进行单淘汰制,采用32胜,最终校区保卫部彪悍的伙们捧走了冠军,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那美丽素雅小姐们占多数的图书馆队也获得了亚军,看来有时不光是用蛮力,还需要用巧力。当然,浙二医院和邵氏医院的高挑英俊的年轻大夫们也没能胜过浙一、儿保那些团头团脑,身材矮小的大伯大妈们。你看浙一医院的马英主席一手拿着奖金,一手拿着奖品,口口声声的喊着:重在参与,重在参与,真是好话好事都让她一人占了。

本次比赛在大家的欢笑中落下了帷幕。

湖滨校区工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