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家池校区青年教授联谊会组织部分青年教授参加省农博会科技咨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2-09浏览次数:1485

 

“浙江省农业博览会”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盛会,它集农业成就展览、农业科技成果和新技术的展示交流、咨询等,有国际跨国公司、外国驻华机构、企业、境外投资贸易商等集中合作交流。在学校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加强农业学科建设和基础研究,培养高层次科技、管理人才的同时,为了使我校区青年教授更好地了解农业发展需求,推动农业高新技术研究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更好地为农业生产服务。华家池校区青年教授联谊会组织校区农学、动科、农工食品、生命科学等多学科的青年教授赴义务参加省农博会科技咨询,为广大的农业科技干部及农业大户提供果树、蔬菜、西瓜的先进种植技术及畜禽饲养、农产品保鲜与加工技术,特别在生物技术、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的方面提供了大量的咨询服务。

这次活动既推动我校科教兴农工作的开展,又为广大青年教授了解国际、国内农业生产发展提供了阔大的舞台。

华家池校区工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