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福利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2-09浏览次数:1508

 

1122日下午校工会在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福利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分管福利工作的教代会常委赵启泉同志和院级工会福利委员,校工会副主席任满根主持了会议。

会上,任满根副主席对校工会一年来工会福利工作作了总结,并代表校工会向各院级工会福利委员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参加会议同志各自汇报了学院工会福利工作开展情况和基本做法,信息学院等10个院级工会福利委员重点介绍了他们在教职工福利费管理和使用方面的经验,给参加会议各福利委员很大的启发。会上参加会议的委员就教职工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了反映。如:经济适用房售房办法,要尽快出台,为体现公正、公平的原则,建议学校在教代会上讨论通过;确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重视教职工福利,关心教职工健康等等。校工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表示将大家意见及时地向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反馈。

任满根副主席指出;教职工福利工作是工会工作重要内容,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是工会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途径,在新时期工会福利工作也要与时俱进,不断探索新思路,研究新举措。他还就对年终做好几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宣传学校己经启动的“450”工程的重要意义,关心“450”工程,积极支持配合“450”工程。二是,关心困难教职工的疾苦,做好送温暖工作,各院级工会在认真了解本部门困难教职工的基础上,做好困难补助工作。三是,认真组织年终集体福利发放工作。四是,继续做好教职工的旅游、休养工作,要严密组织,确保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