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校区开展全民健身月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1-19浏览次数:1724

 

针对目前教职工健康状况不容乐观的实际,为努力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以适应建设一流大学的需要,人人拥有健康身体和幸福家庭,玉泉校区工会办从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出发,与时俱进,提出了在11月22日- 12月31日期间开展全民健身月活动。他们自觉按照十六大提出的发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开放要有新局面,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的要求,经过多方联系协商,提出了八方面切合实际、可见实效、能得到广大教职工欢迎的活动内容,并免费提供有关活动场地,以便于大家平时的锻炼。11月18日,玉泉校区党工委与玉泉校区工会办一起召开了所在校区院级工会文体委员会议,进行发动、布置。校工会对此极为重视,全体负责人都到会发表了讲话,强调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并祝全民健身月活动圆满成功,成为推动今后持续自觉锻炼的良好开端,从根本上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校工会的负责同志表示,这样的健身月活动,将在全校推广。

(玉泉校区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