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0-31浏览次数:2139

 玉泉校区各学院、直属单位、后勤集团、企业集团、新宇公司、科技园:

根据学校党委办、校长办决定,玉泉校区在11月初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捐送衣被活动。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捐助人员范围:所在校区各学院、各单位(含直属单位、校机关、后勤集团、企业集团、新宇公司、科技园管委会)在玉泉校区上班的教职工。

捐助原则:坚持自愿、量力而行、不下指标、不搞摊派,不向学生、亏损企业、下岗职工、生活困难群众募集款物。

捐助种类棉被、棉毯、毛毯、床单、棉衣、毛衣裤、绒衣裤、皮衣、羽绒衣、秋衣裤、单衣、衬衣、蚊帐,除此以外的其它衣物不捐,传染病人的衣物不捐。请将所捐衣被洗净晒干,一般希望在六成新以上。望各学院、各单位把好质量关,宁少毋滥。

组织及流程:由校区工会办负责牵头。各学院、各单位工会负责募集衣物,并进行登记,收齐后统一送至教工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由玉泉校区工会办负责打包,并于11月8日上午送南星桥火车站。

时间要求:11月4日-11月6日期间完成。请各学院、各单位于11月1日至6日开展发动募集工作。于11月6日将所募集衣物连同统计表送教工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

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望各学院、各单位加强领导,做好宣传工作,共同做好这项工作。

                         玉泉校区党工委
                         玉泉校区工会办
                         2002年20月31日 

(请玉泉校区院级工会生活委员于11月1日(周五)上午10:00至校工会四楼会议室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