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家池校区召开女工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0-11浏览次数:2057

    为了贯彻落实校女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本学期校区女工工作9月29日,华家池校区女工委召开了所在校区学院女工委主任会议。会议由校女工委副主任杨启秀同志主持。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校女教职工委员会2002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就如何做好本学期女工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会议确定了下半年校区女工工作的主要内容,并统一了思想,下半年校区女工工作主要由以下三方面:1、切实做好“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会上各学院首先汇报了“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要求评选过程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开展评选、表彰“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活动的通知精神,评选出来的“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真正成为学习的榜样,从而达到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家庭幸福。做好校区女教职工工作生活问卷调查工作,并将调查结果汇总进行统计,写出调查报告。积极配合校区医院做好女教职工妇科检查工作。(金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