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兴业杯”教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0-10浏览次数:2265

 9月的杭州,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正是锻炼身体的大好季节,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 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在我校的实施,促进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920日,2002年浙江大学教职工迎国庆“兴业”杯羽毛球比赛在玉泉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各学院的80多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一天半的角逐于21日落下帷幕,成教学院的方竹根、机能学院的董伟光、陶国良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一、二、三名;电气学院的刘芳、分析测试中心的黎军英、楼健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第一、二、三名;城市学院的赖泓杉、朱  萍、电气学院的孙志锋、吴  燕、计算机学院的魏宝刚、赵惠芳分别获得混合双打第一、二、三名。同时为表彰各学院认真负责的组织教职工参加羽毛球比赛,比赛组委会特设了优秀组织奖,计算机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城市学院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