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提案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0-10浏览次数:2028

 916日下午,新学期提案工作会议在校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常委副书记庞学铨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立人主持,他肯定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具体反映在三个方面:一是提案数量减少了、质量提高了;二是改进了提案处理程序,先由职能部门提出处理意见,再交校分管领导签署意见;三是职能部门对提案的重视程度有了提高。他强调要把提案工作纳入到学校工作的主旋律上来,要与学校的发展大局相一致。在新的形势下,提案工作要有新的举措和变化、新的工作内容和方法,拓宽提案工作新领域。

校工会副主席、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魏海鹰在会上汇报了上学期提案工作的情况。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审理、立案138份,并案117件;转职能部门处理答复117件;校领导批阅107件;送达提案人138份(117件);提案人反馈64份,其中满意31份,较满意24份,不满意6份,其他3份。魏海鹰在总结上学期提案工作的基础上,布置了本学期的提案工作,本学期将加大对提案处理落实的督办力度,进一步改进提案工作,在校工会主页上开辟提案专栏网页,召开提案专题座谈会,开展优秀提案的评选活动。委员们就提案反馈中6份“不满意”的提案逐件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处理意见,尽最大努力把提案落实好。

会上布置了具体任务,提案委分综合组、教学科研组、人事组织组、大后勤组分别下基层,调查了解提案的落实情况、征询提案人的反馈意见、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做好四届三次教代会的提案征集准备工作。党委庞学铨副书记最后对做好新学期的提案工作作了具体指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仲权参加会议并听取了大家的发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