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救助患病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0-08浏览次数:2572

胡腾波,男,浙江淳安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临床医学系20012班学生,于621日深夜突发脑血管瘤引起颅内出血,急送市二医院抢救,后转浙二医院手术。622日上午手术至今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生命垂危。住院医疗费用以每天3-5千元的额度不断攀升。

胡腾波同学发病后,院长、书记非常关注,学院党政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老师和同学等多次前去探望,关心病情发展态势,并帮助联系医院领导和有关专家,积极组织抢救。在学院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期间,全体教职工闻知此讯,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总共为胡腾波同学捐款10300余元。款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楼益松亲手交给胡腾波的家长。

胡腾波同学平时学习特别刻苦努力,上学期综合成绩列全班第四名,化学成绩第一名。本学期人体解剖(一)成绩全班第一。可是,就在他满怀信心地准备迎接英语四级考试的前一天倒在了病床上。现在,病魔携带死神正一步步地向这个年轻的大学生逼近,他的病情牵动了全院师生的心。在与死神苦苦抗争的他需要更多人的帮助,同时让我们一起祝福他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城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