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高等医学教育工会工作研究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0-08浏览次数:2749

由校工会任满根副主席、医学院徐亮副书记、各附属医院专职工会干部一行10人,7月底参加了在新疆医科大学举办的2002年高等医学教育工会工作研究会年会。任满根副主席及邵逸夫医院林碧峰同志分别在研究会年会的高校组和医院组上进行了论文交流。会议期间,代表们分别就“新工会法学习贯彻落实”、“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进入综合性大学后的高等医学教育工会工作”、“医院实行院务公开,深化民主管理”等方法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在高校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工会干部面临着诸多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挑战。如何围绕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积极探索新时期工会工作新发展的途径,是我们工会干部面临的重要课题,同时新形势、新课题也给我们带来了新机遇,抓住这一机遇我们的工会工作就会产生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绩,这次年会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新信息和新理念,使我们从兄弟医学院校和附属医院的工会同行们那里学到了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我们将把这次年会作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以 “三个代表思想”为代表,积极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规律,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研究会决定:2003年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王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