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参观新校区和高教园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2-10-08浏览次数:2598

99日,教师节前夕,浙江大学60余名女教授,在女教授联谊会会长沈之荃院士、副会长童芍素副书记的带领下,前往浙大紫金港校区和下沙、滨江高教园区参观。女教授们所到之处,受到了热情的接待。

    在紫金港校区,副校长兼新校区建设总指挥卜凡孝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陪同女教授一起参观,并为女教授们一一介绍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女教授们重点参观了东教学楼群。登高远眺,一座现代化的大学校区已初步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女教授们无不为新校区的建设规模之大、速度之快感到惊奇和赞叹。虽是炎炎烈日,女教授们已汗流浃背,但个个情绪高涨,对学校的发展无比欢欣,对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充满信心。

    下沙、滨江是杭州市近几年崛起的两座高教园区,对浙江大学女教授的到来,两地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浙江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张乃大、下沙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冯才章副书记亲自接待。女教授参观了由我校新宇公司托管的浙江中医学院学生宿舍、餐厅,还驱车浏览了两个高教园区。

(干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