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6年度院级工会财务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1-07-17浏览次数:2088

各院级工会、各附属医院工会:
  经研究,定于12月11日?31日开展2006年度院级工会财务检查。检查分二个阶段进行:
  一、自查阶段:(11日?15日)
  各院级工会按自查要求,组织财务委员、经审小组对本单位2006年的工会财务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自查按下列要求进行:1、独立设帐,自主管理工会经费;2、会计出纳分设,职责分工明确;3、根据院级工会工作计划编制院级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执行过程中基本做到没有预算不开支;4、核算规范,记帐清楚及时,收支凭证正规,经费使用由院级工会主席“一支笔”审批。请院级工会按照以上要求,做好自查总结工作,对存在不足方面,要提出改进措施。自查总结12月18日前交校工会。
  二、抽查阶段:(16日?31日)
校工会、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将结合工作调研,对院级工会财务工作进行抽查,了解和检查院级工会的经费使用情况。
 
                                 浙江大学工会
                               2006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