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食品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农业试验站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

发布时间:2012-03-26 0:00:00   访问次数:3307

    根据浙江大学第六届教代会、二十届工代会三次会议筹备会的部署,生工食品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农业试验站代表团于3月23日上午在生工食品学院D441会议室召开了代表团会议,各单位15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代表团团长楼锡锦传达了浙江大学第六届教代会、二十届工代会三次会议筹备会精神,并就做好相关筹备工作作了动员,要求各位代表关心并积极参与相应的筹备工作。会上代表们就教代会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提案征集工作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加强提案工作的宣传,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一些高质量的提案。
    代表团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一定能够做好相关的筹备工作,迎接学校第六届教代会、二十届工代会三次会议的召开。


                                              生工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