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双代会”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0-04-12 0:00:00   访问次数:1224

    2010年4月12日上午,浙江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在玉泉校区图书馆二楼演讲厅顺利召开。校党委邹晓东副书记主持会议,本届“双代会”各代表团的正副团长、院系工会主席和校工会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邹晓东就“双代会”第二轮委员候选人、经审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情况向大家作了说明。第二轮下发的52个委员候选人和16个经审委委员候选人的建议名单得到了各代表团的肯定和认同。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广杰就“双代会”的主席团建议名单和提案工作、“三育人”、劳动争议调解、女教职工、青年教职工、福利工作等六个委员会的委员建议名单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各种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通过了主席团建议名单。

    最后,校工会副主席王勤作了“双代会”提案征集的动员,就提案征集的时间、要求和优秀提案的评选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简要汇报了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的处理情况。会议还邀请了原校工会副主席,一直分管提案工作的陈雪芳作提案工作的培训和分析。陈雪芳用两个实例,具体阐释了优秀提案的形成和成功之处。

                                                      校工会 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