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05-12-28 0:00:00   访问次数:1362

2005年12月6日上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党委副书记王玉芝主持召开“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各院级单位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双代会”代表团团长出席了会议。
    一、王玉芝副书记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工会工作和各院级工会工作的工作成绩,对召开新一届“双代会”做了动员。通报了党委常委会议的意见:党委常委会议讨论结果原则同意该建议方案,明确了“双代会”的议题,同意“双代会”在2006年3月中下旬召开,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广杰向各院级单位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双代会”代表团团长就“双代会”筹备工作的布署、筹备工作日程安排和大会日程安排做了说明和解释。并向与会代表下发了如下材料:
1、“双代会”筹备工作日程安排
2、“双代会”大会日程安排
3、“双代会”委员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产生办法
4、《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浙江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
    三、各院级单位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双代会”代表团团长就“双代会”的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