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代会”筹备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05-11-20 0:00:00   访问次数:1139

11月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玉芝主持召开校“双代会”筹备委员会会议,“双代会”筹备委员会委员以及各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王玉芝通报了党委常委会议关于《关于召开浙江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请示》的意见,党委常委会议原则同意该建议方案,明确了“双代会”的议题,同意“双代会”在2006年3月中下旬召开。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广杰向各位委员简要汇报了召开新一届“双代会”的征求意见情况和目前筹备工作情况。
    会上,委员们就筹委会各工作组的分工、“双代会”代表团组成、代表名额分配比例、“双代会”日程安排、“双代会”筹备工作时间安排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为保障“双代会”筹备工作顺利进行,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委员们还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党委常委会议的要求,积极筹备,认真组织,为把本届“双代会”开成圆满的大会、成功的大会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