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图片新闻

浙大院级工会财务委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编辑: 时间:2023年06月20日 访问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财务管理工作,推进工会财务制度落实,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夯实院级工会财务基础, 616日,校工会在浙江大学西迁办学基地(建德)举办院级工会财务委员培训班,院级工会财务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校工会主席楼成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民主持会议。

主席充分肯定了工会的财务工作,同时感谢位财务委员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并结合校工会财务工作重点财务委员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强调。他指出工会经费使用执行的政策性强,各位委员要珍惜这次学习交流机会,学深悟透工会财务政策他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执行《浙江大学院级工会活动经费报销手册》,规范财务管理工作,根据各项活动的支出如实报销。他希望,各位财务委员将政策宣传到位,共同努力,保障工会各项活动的正常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对工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校工会财务主管蒋玲飞就院级工会活动经费支出管理进行专题培训,各位财务委员围绕工会财务的相关规定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培训期间,全体人员参观了浙江大学西迁纪念馆。